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开心总是随着伤心

开心总是随着伤心。。所以,伤心时,就要开心。。因为,这就代表,开心要来咯。。

不伤心,又怎么能感受到快乐的幸福呢?嘿嘿。。
那么,天天伤心是好事咯?!酱又不好。。 哈哈。。 我好像在自言自语。。
开心,或不开心,我都喜欢这样。。跟自己讲话。。不然,就跟神讲话咯。。嘿嘿。。

每次吵架之后,他就会对我特别的好。。是要这样吗?都要吵架吗?好咯。。那就吵多点吧。。那么,他就可以对我越来越好咯^^
可是,数数下,我们吵架,好像没多过5次耶。。超厉害的。。
因为,大多数都是给那个笨蛋骂。。不是吵架。。哈哈。。 笨蛋。。

今早,妈生病。。可以陪妈妈,照顾他,都有一种很开心地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很爱她。。但是,希望他可以快快好起来。。

去到公司,还了要还的东西。。看到朋友,和他们,主要就只有那个“六月”谈天。。 真得很开心的咯。。好彩。。他还会笑。。写小说真得有那么忙吗? 还是,想用忙碌来麻醉自己啊?!奇怪。。但是,希望他可以开心吧。。写得都是真心话。。和你谈天,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哈哈。。奇怪。。
所以,不要不和我谈天啊!!

今天,庆祝了伟宏的生日,拍了一些很难看的照片。。
打我不会打,每次打不中的pool。。
还要谢谢嘉良在我回家。。(我每次出去都没有想要怎样回家,所以,都要多靠一些跳出来救我的人。。载我回家)
还有,和我的达令拍了短短的拖。。够幸福了!!
那种感觉,超爽的。。

有东西做,总是比较爽。。不会那么无聊。。

6 comments:

  1. 你都没有叫我区和伟宏庆祝生日..
    ok.. fine~ >.<

    ReplyDelete
  2. 你都没有叫我区和伟宏庆祝生日..
    zisi...

    ReplyDelete
  3. anah anah.. 我的错啦。。
    haha..^^ 你们酱忙~~
    不得空出来的啦。。wakaka^^

    不用紧,伟宏生日我没叫罢了。。
    我生日我一定会叫的。。你们不要不来哦?!!!!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关心啦。
    也有很多朋友关心你的。

    嗯,小说要呈交给出版社了。所以会比较忙。过了2月就会比较得空。

    到时候再好好相聚吧。

    ReplyDelete
  5. 是啦。。
    到时,你不要忙着赶下一本小说就好。。

    哈哈^^
    Ps: 你又不update部落格了。。我要看咧。。

    ReplyDelete
  6. 没有时间update。得空一定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