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又伤心。。

今天又吵架了。。难道给我说中了。。天天吵架哦?真得好不开心哦。。

其实,没有天天啦。。可是,伤心。。真得好伤心。。为什么他每次都对我那么凶?!我又不是他的佣人。。他叫我帮他做东西。。我问他。。他还大大声,没耐性告诉我怎样找他要的东西。。只会在那里喊。。我会明白吗?我问他这个,他回我那个。。根本就是牛头不对马嘴嘛。。还在那里生气我。。

所以,我也越来越不耐烦。。不小心失去了对他的耐性。。所以,说话也变大声了。。之后,他说,他很生气,因为我常常都迟回他的讯息。。真的也是我的错。。我真的有后悔。。但是,我就是这样。。有时,真的有东西做啊!!不然,就看戏,看到太入神,没有注意到他的讯息。。要我怎样嘛?这样,就怪我。。

我现在脑袋一片空白。。真得很不开心下。。T.T

4 comments:

  1. wei..
    dun sad la..
    now very late jor.
    go sleep..
    tomorrow jiu nothing de la...
    cheer up~ =]

    ReplyDelete
  2. that day u wrote that u very happy wif him d?

    ReplyDelete
  3. kuan: thx aar.. ok liao lo..^^ nvm lar..
    v very fast den ok de lar..

    skyline: always change de lar.. not always happy de mar.. wakaka.. u and ur baby enn how d??

    dai b: i reli no salt dy.. ==

    ReplyDelete
  4. sumtimes is like dat d... but he nid more ti liang u.. ><.. cheer up..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