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公共交通

我今天超厉害的咧。。觉得好有成就感哦!!超劲的^^

都是爸爸啦。。他自己的衣服不会自己晒。。要我帮他晒。。可是,却不会好声好气的问。。谁愿意帮他做啊?!可以慢慢等。。所以,他(超级无敌大男人)就觉得我没有听他话,很生气。。所以,今天就说不要载我去kepong jusco咯。。但是,算!! 我就是喜欢叛逆的感觉。。尤其是我不爽时。。你越不要我做,我就越去做。。

例子:最讨厌爸爸叫我读书。。当他叫我读书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偏不要读。。=P

所以,今天我超厉害的。。我就直接出门。。什么都不想。。其实,已经知道没有交通回家了。。还是出门。。我就是不要在家看他脸色。。!!自己第一次搭自己不会搭的公共交通去kepong。。超有成就感。。但是,最惨就是ktm哪里。。他的ktm烂到死。。我差点晕倒在哪里。。很臭。。空气很不流通。。而且,好像在坐船酱。。差点就要晕船了啦。。

而且,都是因为第一次自己坐ktm。。紧张过度,做了很多蠢事出来。。
我应该可以写一本“第一次坐每样公共交通的蠢事集”。。一定大卖。。因为,太蠢了。。

然而,今天我还是可以安全的出去玩,安全的回到家。。已经很好了。。^^
以后有机会,还可以再玩。。哇哈哈。。可是,我都弄到男朋友和妈妈还有朋友很担心。。对不起他们。。
对了。。要谢谢彦杰陪我去ktm..谢谢kuan带我去ktm站。。谢谢他们两个陪我逛逛街。。^^又买到2件新衣咯!!

以后去kepong,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yeah!!
快点赞我厉害!!
ann 又征服了另一种公共交通。。可是,我到现在还不是很会搭bus咧。。最难学的就是巴士了T.T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