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家。。变了。。

以前,家里也是吵吵闹闹的。。
现在,依然是吵吵闹闹的。。
但是,现在,我的妹妹真的让我顶不顺啊!!王八蛋!!
要是这世上有人可以顶得顺像她酱的妹妹的话,我佩服他!! 我拜他为师。。
他就是那么爱惹人生气的吗?每当她弄到我生气,她就会很开心。。是头脑有问题啊?

妈妈,以前都常常给她气坏。。现在,也是一样啦。。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妈妈也变得有点惹了。。
今天,两个人。。差点把我给气死了。。真的超伤心的。。
妹妹和妈妈的每一个行为举动都让我超失望的。。

伤心的时候,我只会沉默。。
一直在思考。。

今天眼泪差点就掉出来了。。好彩。。他们都很听话。。都不会欺负我。。
在车上,我只能看着外面发呆。。看着天空,看着树木。。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
幸好。。我做到了!!

然而,每次让自己开心回来,也不算是开心啦。。让自己心情不再低落时,他们就是那么厉害。。再来一次!!再弄我伤心一次。。超厉害的。。 我佩服他们。。!!
我生气,只会是一时。。但是,之后就会开始一直伤心。。

我的妹妹这样对人,不会觉得不好受吗?
有时,他很过分,我骂回她,还是还手打她, 我都会觉得对不起她咧。。之后,还会为她祈祷,希望他刚刚不会很痛。。 难道,他都不会有这些感觉吗?这样爱说人是非,在鸡蛋里挑骨头,在煽风点火,惹人发火,这些,真的是他的乐趣吗?

有时候,我会告诉自己。。 我不会再理她了!!这种妹妹要不要也罢!!但是,就是做不出。。每次衰心软。。我不想姐妹之间感情变得这么烂。。我不想失去一个妹妹。。他有时真得很可爱。。
有时,他让我拖着他的手,还是,我们俩可以坐下来一起谈天。。我已经觉得很开心了。。真的。。每次,我都会感谢上天。。给我机会和他好好相处。。谢谢她,肯对我好。。

以前,我曾经怨恨她。。告诉上天说,为什么给我这样的妹妹。。我的生活,都已经很完美了。。就只是这个。。但是,之后,上帝好像告诉我(我自己想)。。这是一个挑战。。人生中,总要面对挫折。。没有人的生命是完美的。。

今天,我是真得很生气妈妈和妹妹啦。。 但是,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缺点。。他们有他们的。。 我也有我的。。我不可以怪他们。。也许我不会和他们相处吧。。

我今天说了一句:我很想快点搬出去住。。
说真的,我真得很想。。因为,在生气他们同时,我可以再搬出去后,开始想念他们。。也许,就会更加珍惜我们现在的亲情。。希望他们也会如此。。

有时,我真得很想知道,要是我走了,他们(全家人)会不会才发现我对他们的爱呢?
会不会才发现,没有人为他们那东西,搬东西。。
没有人去帮他们做一些琐碎,没有人想做的东西。。
没有人给他们拿来使唤。。
没有人费尽心思和金钱买他们喜欢的东西。。(妈妈和姐姐)
没有人在时时刻刻想保护他们。。
没有人在想办法逗他们开心啊?
(纯粹想。。我很喜欢想很多东西。。这是我的兴趣)

怎么样都好。。亲情是最重要的。。
我真得很爱他们!!

老公~你也是我家人的一部分咯。。
虽然还不算是。。但是,我也是一样很爱你。。

4 comments:

  1. wei..
    u still gt FLAY~
    still gt FAN~~
    haha..
    we all still here..
    dun mood down la..
    think of me..
    u jiu will feel better geh la.. =]
    gaYao ler.. my little andreA~

    ReplyDelete
  2. FLAY not important...
    FAN not important...
    u all not important...
    the most important is,u still got me!!! =D

    ReplyDelete
  3. =kuan: thx very much a.. feel better dy lo^^ hehe XD but, think of u dun make me better leh.. wakaka.. go shopping wid me..

    =skyline: i got u?? wakaka.. u banana man, tomato gor~~ wakaka.. u oso dun think i'm important lar =P

    =dai b: sei dai b.. i sad.. u put smiley.. huh>< i thought u want put on every post de? not meh?

    ReplyDelete
  4. start from dis post m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