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空虚

很想念做工..真得很后悔为什么要辞职。。可是,不辞职也不行。。要是不辞职,我不止要赔RM800,还要害到别人的花红被扣。。那就惨了!!

2010年的第一天,我就觉得那么空虚了。。

现在感觉好无聊哦。。好想找份工作做。。现在有很不开心地感觉哦。。好像在浪费时间哦!很空虚啊!

出去学跳舞的话会是个好主意吗?我男友说很浪费钱。。会吗?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会很好吗?
我宁可。。不是,是我想要。。做6天的工,1天学跳舞。。这样应该会很爽。。做的工,够给我吃,还有给跳舞的学费就够了。。希望希望。。
2010年,我的愿望会实现吗?

要是找不到工作,赚不到钱,那么,用钱可以了吧?谁要赔我出去啊?陪我去买衣买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