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很闷啊!!

我到底在干嘛啊?
我现在又不是没东西做。。
在同时和4~5个人谈天(msn)。。我在闷什么啊?
奇怪。。

好像有种不开心地感觉。。是不开心吗?又好像不是。。==
可是,心里好像有闷闷的感觉。。
我今天明明就很开心啊!出去走街。。晚到很开心啊!!这不开心地感觉是从哪来的啊?!
可以不要缠着我吗?
走开啦。。滚开。。滚远远!!!

我要开心啊啊啊!!做么这种感觉酱奇怪。。好像明明就没有理由让我不开心。。但是,我就是不开心。。

算了。。什么都不想做了。。去睡觉。。可是,又不想。。
很烦啊!! 我在烦什么??哈哈。。笑下。。可能可以舒解下。。

2 comments:

  1. 我都是说一样地话,太得空了,所以,你想太多!!

    ReplyDelete
  2. 你这么忙,也害是想很多啦。。

    我是真的太得空了。。我帮你写小说好吗?
    真得很感动咧。。你将忙还会看我得部落格。。^^

    我也是同一句:加油!还有,笑多点。。还有,update部落格啦。。害到我每天进去都是看回一样的东西==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