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特别”的新年


真是个特别的新年,竟然特别到只能对着电脑,写部落格。。
想找人聊也找不到。。
看到电视上的直播,看到很多地方都很热闹哦。。想象下自己也在那里。。唉。。
有什么用,我现在就是在家啊!

每年,我都会去看烟花。。这是躲不过的。。因为,我超爱看烟花的。。所以我家人都一定要陪我去。。我会吵到他们去。。今年,却不一样了。。


我本来打算和男朋友,和朋友们一起庆祝的。。 烦了整天,我想到了办法去。。 但是,说道回家,我爸的一声,“我不要载”。。 我就不能去了。。T.T

今年的新年,就注定在家过了。。真是厉害啊!12点之前,我一定要睡。。我不想只能听到烟花声,看不到烟花。。至少在梦里,可能还可以看到烟花。。真实很多。。

虽然过不到,但是还是很感激上天,让我过了这么充实的一年。。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让我365天都那么幸福快乐。。不快乐也是小部分。。哈哈。。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人都会为自己身边的人努力!!加油加油!!

3 comments:

  1. aiyu...at home ar??
    aiyu......
    i now at yao lin hse leh...
    XD

    ReplyDelete
  2. yalar.. i so pity.. cant even celebrate new year.. haiz..

    so kesian still want kacau me.. huh..
    u all so happy lar.. can go play.. T.T

    ReplyDelete
  3. 烟花虽美,却不过是一瞬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