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做工。。有苦有乐。。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终于知道,终于了解,为什么大人常说,读书时期最快乐。。!!

做工,天天反复做一样样的东西。。不闷才假咧。。有些人是怎样顶得顺的呢??有些人在同一个公司作10年咧。。这么久,做一样样的东西,不会发霉吗??我会咧。。

今天,无聊起来,真得差点就要和其中一位顾客讲起废话来。。其实,已经讲了。。只是,以一种比较正经的方式说废话咯。。 那时,真的超开心的。。 多希望他不要挂电话。。^^ yong~~看到的话,不要出SD给我哦!! 我都要走了。。 哈哈。。找一天,我要听啦。。那一通电话的录音一定超好笑的。。有时过很正经的说废话吗?!

这是我第一次,说完了还不可以笑的那种。。
折磨!!

可是,还是蛮喜欢这分工的。。如果我的朋友都在的话啦。。
没有朋友的陪伴,做什么都不起劲。。
我这个人,不能做定定。。做定定,无聊,就会不开心,就会胡思乱想。。
所以,其实,做工是一种约束。。怎么办?

这三天,我的工作时间都和那三个王八蛋(yong, jason, mj) 不一样。。他们抛弃我T.T。。
太过分了。。 这几天都好孤单。。所以都不是很开心咯。。偶尔看到他们,我的心情就会突然变得好好。。看不到他们,就会觉得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好孤单。。
也不能怎样。。跟客户玩咯。。最简单的。。

2 comments:

  1. 放心,我不会SD你的。
    最多另外两个王八蛋一起听你的call。
    大家狂笑下。

    加油,我们都疼你的。

    ReplyDelete
  2. 哈哈。。听你这么说,有种莫名的开心,幸福的感觉。。

    记得你说过的话,是疼我,不是欺负我!=P
    真的不会SD我就好。。可是,你不,你的同事会咧。。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