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多多病。。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了。。要的东西,都能够得到。。
可是,人生没有完美的。。
我,就是多多病。。

从前,我就整天泻肚子。。
不久后,我的腋下附近生脓。。要动小手术。。
不久后后,我盲肠炎。。割掉了。。动大手术。。
过后,就是屁股。。不想讲。。
之后,我就胃痛。。
再来,背痛。。
现在,指甲离皮,中间空心。。结果,长什么苔藓类的。。
未来,我不知道。。但,也不会很完美咯。。

这个脚趾甲的问题,要是严重的话,要把指甲拔掉哦!!我才不要!!死都不要啊!!把盲肠拿掉都没那么恐怖咧。。

我7岁的小表弟,很喜欢和我玩。。可是,有一天,他就不知道怎样撞。。撞到我的脚趾甲。。我那时就看到有点不妥了。。我的指甲没有粘着皮。。但是,我都没有理。。之后,看到淤血。。想想,应该会自己好吧。。万万没想过,原来这么严重。。

昨天,第一次做pedicure。。就是,弄脚趾甲的。。 现在我的脚趾甲涂蓝色哦!!哈哈。。是哪个人发现的。。不然,我看整个脚趾头烂掉我都不会知道。。

可是,我一直都那么幸福。。所以,再多病也无所谓啦。。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