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家人很重要

原来,我全家福的照片那么难找。。我找遍了我电脑里面,11,507张照片,占了16.1GB的相簿。。仍然找不到一张适合的照片做我部落格的heading。。全家一起拍的照片,5只手指都数得完咧。。

突然觉得,我们是不是太久没有一起拍照了?!最后一次整家人一起坐下来吃饭,就是在我姐从澳洲回来的时候咯。。好想念那种感觉。。姐~~快回来嘛。。说真的,你去了那里这么久,人都有点变了。。但是,也不能怪啦。。我没有出国,人都一直在不断改变。。哈哈。。

希望姐可以快点回来。。陪我一起睡觉,陪我看戏(鬼戏,因为我不敢看),陪我谈心事。。我想,姐姐你也一定这么想。。但是,你是想要我过去,不是你回来吧。。我是想过去啦。。不过,还是你回来,我们一家团聚的感觉比较好。。^^

姐,爱你哦!!我相信你也知道的。。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