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分离

为什么要有分离呢?
难道有聚合就定会有分离吗?!

可是,想想,要是没有聚,哪来的离啊?
我们却只喜欢聚,不喜欢离。。
可能吗?

听到我朋友的事,让我吓了一大跳。。我都觉得心好痛。。他是怎么笑得出的啊?我相信他的心一定很痛。。因为,使人都看得出他很爱他的她。。每次的笑,心应该就会更痛吧。。今天,看到他笑,我反而会有很奇怪的感觉。。因为我也试过在很伤心时,逼自己笑。。不笑还好,因为笑了,反而就哭了。。

现在,任何的安慰都不会有用。。然而,希望我陪他谈天,对他来说会有帮助。。加油!!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