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新加坡。。

昨天哭得好惨。。哎哟。。都怪什么新加坡的啦。。
我不想离开马来西亚。。不是永远啦。。但,至少不是现在。。
心情很郁闷。。
但是,我没想到他会为了我这么伤心,原来我这么重要。。好感动。。
而他,对我来说的重要也显得更清楚了。。我也没想到,原来我们不知不觉,已经爱得这么深。。
他说,要是我去新加坡,他会想办法过去。。我真的超感动。。

今天,我去做工。。去见见我亲爱的同事们。。真的又舍不得他们。。他们是我遇过最成熟的一班朋友。。 嘿嘿^^ 相反的,原来,我在他们心目中是那么幼稚的~~无言==''
有人说我3/4的幼稚。。就已经让我有少许惊讶了。。因为我在公司很成熟啊!!看我穿的做工衣就知道啦。。==
还有一个王八蛋,说我4/4的幼稚!!哇。。我在公司好像没有露出本性咧。。我已经很检点了!!哈哈。。那么要是我露出本性,我不是8/4的幼稚??哇哈哈^^

我现在到底该不该继续作工呢?我父母一直要我等到新加坡奖学金出来了,再作决定要去新加坡还是留下。。
要是我等到6月,也许,他们会让我自由选我要读的大学。。也不会觉得我不尊重他们的意见。。但是,我怕等到6月,新加坡奖学金一出来时,他们会觉得去新加坡是最好的选择。。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毕竟,我的父母都是为我好。。而且,这是他们第一次同声同气咧。。
可是,我还是不想去啦。。

1 comment:

  1. 好好考虑清楚,那是你的未来,你的人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