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原谅我,好吗?

昨天,去跑步。。跑到要生要死。。每做运动这么久,身体好想都老了几10年。。
才跑跑下,就没气,之后,就累得全身酸痛。。真得那么烂。。可以陪我的达令我是很开心啦。。

之后,和妈妈去sunway piramid..可是,太塞车了。。所以,我们就该地点咯。。去inti和taylor 的open day.. 刚好在路边看到宣传。。由于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学什么,所以,妈妈帮我找了2~3个辅导员,和lecturer.. 围着我,解释给我听,问我喜欢什么。。我就只回答“不懂” 。。

在inti, 蛮巧的。。我遇到丽明和永盛。。要离开时,下毛毛雨。。所以,永盛和他的朋友就遮我和我妈妈。。原本说是向去车的。。结果,我们叫他们送我们去隔壁的taylor。。超好笑的!!(自己想像下)

心情
昨天,已经不是很开心了。。今天,更不开心。。昨天是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莫名的不愉快。。今天,就是因为我的所作所为不开心。。

我竟然害了我的一个朋友。。他帮我,我却害了他。。合理吗?
不合理嘛。。

我不喜欢朋友不开心,或生气。。可是,这次,使我惹到朋友不开心,生气。。
我好烂。。 真得很不好受。。真的不知道可以怎么样弥补。。头脑一直在想,可以怎么样解决呢?

我最怕朋友不爽我,但是,我现在更怕的事,可能害到我的朋友,失去一个朋友。。那种愧疚。。消失不掉。。希望她不会怪他。。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他可以生气我。。因为,真的是我的错。。怪不了谁。。
要是他不理我,可以弄到那女生不生气他的话,那么,就好了。。至少,他不会少了个朋友,我也不会觉得那么愧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