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好想你哦。。你呢?

我要说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只是,突然觉得好无聊。。可以做什么呢?

达令啊。。我们有多就没见面了?两个礼拜吗?我忙着做工,都没有时间陪你。。真的是对不起。。都不知道你会不会想念我咧?以前还没离开中学时,你曾经答应我每天都会陪我。。可是,才刚毕业不久,我们就已经变得越来越少见面了。。

刚刚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好怕我们也会有分离的一天哦。。T.T

-------

sakai的旅行,我真得不能去吗?好想去哦!要是这次失去了这个机会,几时能再这么齐全的聚在一起呢?应该都不会有机会了吧。。大家之后都要各飞东西了。。应该也不会在稀罕出席什么无聊的聚会了吧~~唉。。想到都伤心。。我的好朋友们,等我好吗?我会想办法去的。。但是,不知道可以没~~毕竟,做工也有责任在身啊。。 不能随心所欲。。 爱你们哦!!

-------

做工呢?还是这么开心咯。。因为我有逗我开心的朋友。。^^ 自己真得觉得好幸福了!!
嘿嘿。。

是我多想呢?还是怎样?哎呀。。随便啦。。我都不知道。。反正,现在应该没事了吧。。好像。。

好了啦。。再不睡的话,我明天要变熊猫了。。!!
已经4点凌晨了。。我真的是傻了!!哇哈哈。。
开心就好。。

2 comments:

  1. 想太多啦你。
    好好珍惜现在所有的:亲情,爱情,友情。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有说是你得部落格咩?
    我很珍惜的。。可是,你这个朋友不珍惜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