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耶稣,生日快乐!!

今天原本要去做工的。。 但是,因为有两样东西。。所以,就打算请病假咯。。哈哈。。
今天,我童军的同批们有聚会哦。。还有,每年的圣诞前夕,我们都会去教堂。。一起唱歌啊。。祈祷啊。。一起庆祝耶稣的生日!!那样,才有圣诞的感觉嘛。。
所以,我就去诊所。。

可是,假病变真病咯。。好可怜。。妈妈叫我清理我的房间。。由于有些地方太多灰尘了,我鼻子又敏感,所以,现在鼻涕流不停了。。很痛苦下。。

今年七月,我的叔叔刚过世。。他是大马第二位因H1N1而身亡的患者。。所以今年,好像没有圣诞的家庭大团圆了。。
但是,有时, 我会想。。我叔叔过世了,是离开了人间的痛苦,上天堂陪在主的身边。。可是,我们却因为这样而忽视耶稣的生日。。不要庆祝他的生日。。会不会不好丫?
我也不知道。。 因为,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
可是我想,要是我是他的家人,我也不会有这样的兴致庆祝吧。。

今年的圣诞好像很没有圣诞的感觉哦。。不是很开心。。
但是,今年圣诞,我要为耶稣做一件事。。我要送他一份礼物。。谢谢他一直都对我那么好,那么疼我。。让我有这么幸福的家庭。。让我有这么多这么好的朋友。。让我在人生中,事事都那么顺利。。我做错事时,他会陪我面对,帮我解围。。他也实现了我的每一个愿望。。他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我最爱他了!!


圣诞节快乐~~希望我的每位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让这世界在圣诞日当天充满欢笑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