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爸爸,有好有坏

今天,让我看到我爸爸的很多面,又好也有坏。。但是,可惜的是,坏还多过好。。

他一直说要我去新加坡读书。。之前,我一直都以为,他是因为想要我好的。。但是,看来,最重要的还是他的钱吧!!因为有个奖学金叫ASEAN SCHOLASHIP。。要是的到的话,所有的大学费用都不用给。。连日常生活的费用他都可以省下。。他多开心。。
所以,他今天竟然说:你去新加坡的话就好咯。。不用看到你。。
哇。。这什么意思啊? 要不是家里我和你讲话,会有人和你讲话吗?气死我了。。但是,其实,比较多是伤心。。

他之前答应过要买一辆车给我,但是,算了,他有那个承诺是有守的呢?没有嘛。。他说,你都没有奖学金,也没有做工,那么,就没有车咯。。 RM5,000的二手kancil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小芝麻嘛。。他是想要说,我要自己付学费,或是,自己赚零用钱吗?不明白。。

这样说他是很不好啦。。但是,他做人真的太假了。。今天真得让我很够力顶不顺。。
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自己知道就好了。。每次都酱假。。有时,真得很想揭穿他咯。。看他会有什么反应。。但是,自己爸爸,又何必这样呢?

现在,真的也很感激他。。他竟然没有像拒绝我姐姐读大学那样拒绝我。。
他帮我付了报名费,让我少许感动,只希望他不要叫我妈妈供我读大学。。 我妈已经供完我姐了。。连EPF都拿了大部分。。我不想再给她负担。。
我爸相反的,钱多的是,就是不肯用。。希望他会帮我付学费吧。。虽然,一部分的ptptn,我还是得自己付啦。。但是,好过没有咯。。

谢谢爸今天给我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