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过去&现在

过去,他连我的生日礼物都不买,
现在,他连圣诞节都要送我礼物。。

过去,他会骂我乱浪费钱,
现在,他没钱也说要买礼物给我。。

过去,他说那就是他,改变不到,
现在,他说会为了我而改变。。想要做一个更疼我的男朋友。。

过去,他生气时,叫我不要烦他。。
现在,他生气时,只有我可以接近他。。

过去,他说我家很远,不想来,
现在,他说想见我,来我家找我。。

过去,他说过的都不做,
现在,他不说的也会做。。

过去,他会弄我伤心,
现在,他只想弄我开心。。

过去,他用甜言蜜语逗我开心,
现在,他用行动来表示他对我的爱。。

过去,我爱他,
现在,我很爱他,
未来,我相信我会更爱他!!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为我做的所有改变。。我真的很珍惜。。
李顺豪,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