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爸爸太过分了!!

爸爸~~

太过分了!!
你那种行为是我们的榜样吗?那种自以为自己是最大的。。想要全世界都服从于你。。却其实让大家觉得反感的行为。。

他因为不开心,竟然可以将桌上,我和妹妹的东西一个个拿起来丢在地上!!哇!!
那时,真的很有冲动骂他!! 但是,有什么办法。。
我们是住在他的屋,吃他买的食物。。坐他的车。。怎样都得忍他。。

我开始做工了,他就说,你的零用钱,我借给你,贷款,当你得到你的薪水的时候,要还会给我!!又看过这样的爸爸吗?

他说过的每一句话。。100句里,有99句是不会说话算话的。。
他的眼里,第一是钱,第二可能是他自己。。不知道第几才是我们。。
以前我一直都会说服自己说,我们是第二。。 但是,其实都是在骗自己吗?

有一天下雨,爸爸因为怕自己生病,叫我从夜市走路回家。。 淋着雨,我走路回家。。那时下的是倾盆大雨。。我到家时,就已经由内到外,由上到下都湿完了。。
爸爸叫我走路回家的原因就是,帮他从家里拿雨伞出来!!我淋雨回家,在从家里,带雨伞走回去夜市给他。。

无可否认,他是为我做过事情,我也有开心过,感谢过。。但是,又是都是在做做。。只有百次里的一次,是真心的。。

钱对他来说,真的是一切吗?连我们读大学的费用都不要给?!

3 comments:

  1. Honestly, my condition sometimes is same as u
    But luckily my parents divorced when i was 5 and im staying with my mom now. If not, i will be an orphan now.. definately

    ReplyDelete
  2. sry to hear tat..
    we are lucky to hv great mums..
    should be grateful..^^
    hehe^^

    however, who r u ya??

    ReplyDelete
  3. 也许人与人之间地纯真变了,变地不真实。
    朋友,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