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倒大霉

今天第一次给客户骂。。 叫mr lee eng soon的。。 好可怜。。但是,很刺激。。^^
“不要用这条线了嘛不用那么生气咯,换台啦”。。(很想酱告诉他的,哇哈哈)

今天也是第一次给客户死缠烂打。。烦死人。。烦了我一个小时多。。还要和我拿电话号码。。
我会给才假!!=P 他明明就是男的,还要我叫他“小姐”。。白痴。。可是,我一直叫他“先生”。。他就一直纠正我。。无言。。还不准我说对不起。。==

今天,去了pulau, 叫了食物,就跑回公司帮mr lee 检查东西。。在走出来时,下雨了。。淋雨咯。。我是很喜欢淋啦。。可是,那时很冷。。而公司已经超冷的了。。

出来时,不小心弄跌电话,掉到水上。。是倒霉咧。。还是,好笑。。

跑到pulau, 就快快吃,却下超大雨的。。好彩我还有雨伞。。可是,还是淋到。。和朋友share。。

跑回去,又要打给mr lee。。给他骂多一次。。可是,又不是我的错啦==''

最惨的,还是,弄到我的同事被人误会。。

2 comments:

  1. =.=
    ur work,like very charm lidat leh...

    ReplyDelete
  2. ya lar.. very cham..
    last time working still hv fren acc de.. still ok.. now oso no fren accompany dy..
    dun feel like working dy..

    ur work alot better lar..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