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孤单

12/12/09

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我亲爱的。。你坏蛋猪。。我都以为你不要理我了。。T.T

今天是彦杰的生日!我竟然可以在他生日的12点和他sms都忘记当天是他生日。。夸张!你看到的话,一定觉得很失望。。对不起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笨到这样的程度。。自己最好的朋友的生日都可以这样忘记。。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应该要是第一个祝你的。。 我却没有。。没用。。
今年,答应过你在你生日当天一定陪你过。。但是,今天,却让你和医生一起过。。 哈哈。。

明天,也就是今天,13/12/09。。我一定会陪你庆祝的。。补过你的生日。。对不起。。

就这样啦。。给爸赶上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