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2nd day of work^^

training 之后,今天是我做的第二天工。。太开心了。。那种感觉真的好好。。是紧张,又是兴奋,好奇,害怕,开心,开心,还有开心。。

昨天第一天工,更哦是紧张。。什么都不会。。尤其在接第一通电话时,紧张的差点说不出话。。但是,好彩,前面的大概六通电话都是prank call..或drop.. 或silent.. 总之就是,不用说太多话的。。之后,就比较有信心咯。。可是,一直要举手叫我们的mentor咯。。哈哈。。 他们真的好可怜哦。。要一直跑上跑下教我们。。但是咧。。mentor里面,我找到了一个超好人的好人mentor.. 他叫yong.. 也许是因为公司里面超少华人的吧。。 所以,华人都会有那种超合作的感觉。。 嘿嘿。。

突然觉得自己会说华文,可以参华人真的很好。。哈哈。。 应该是因为我都习惯了吧。。12年的华文教育。。身边的马来人和印度人都很少。。所以和华人相处时,会比较舒服。。

然而,这几天可以认识这么多马来人和印度人,我真的很开心。。我是很喜欢认识朋友啦。。但是,还是要有比较好的朋友的。。 所以咧。。好彩还认识了两个很好人,很可爱,性格很不一样的华人男生。。其实,有时我也会想,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嫌我烦咧?! 不知道。。希望不会啦。。因为,我真的很吵,有很幼稚。。他们应该都会懒得理我吧。。

hmm.. 今天最心痛,就是当其中一个mentor问今天接电话接到怎样时,我就答,超开心,超好玩的。。怎知,她好像不爽酱?!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他不喜欢接电话又不代表我不可以喜欢接。。白痴的。。

今天,我还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我竟然把我讲话的mike留在头上,然后还在那边想为什么客户听不到我讲话。。 我告诉yong.. 怎知,她给了我我最没有想到会得到的答案。。他说,这样才向你嘛。。哇!!夸张。。我还以为他会说做么那么粗心。。还是,也是有人都有这样的经验。。所以不用紧。。哈哈。。

总之一句, 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