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选择——让我痛苦

我讨厌做选择。。但是,我更讨厌别人帮我做选择!!
偏偏,人生就是充满选择!!


进哪间大学?读什么科系?就已经很难选了。。但是,在选择中,还有选择。。
选择留在马来西亚,之后再出国?还是选择直接出国?应该要以事业为重?还是以家人,朋友,情人,以及自己的开心为重?
有事业,没家人,没朋友,没情人,会开心吗??那么,事业有什么用。。 失业不是更好~~

我很想进HELP。。不是HELP, 也是INTI 或TAYLOR嘛。。出国,我想出。。 但是, 不是立刻。。我舍不得很多东西。。舍不得我的家人。。舍不得我的朋友,更离不开我的男朋友。。只是想着我父母要我去新加坡,我的眼泪就想要涌出来了。。
去新加坡=4-6年离开马来西亚。。我俩,没见几天,感情就会好像有点变质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总之,我不能不见他,不听他的声音,不想念他。。

我现在很乱很烦啊!!谁可以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