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07/11/2009, 我们毕业了!

昨天,坐车坐到要生要死咧。。从中华,去到damansara附近(去食堂日-结果去吃mc,因为食物卖完了),去到1 utama(没位停车), 再去subang(走错路),然后,再回到1 utama(经过), 再回setapak(wangsa walk的电影院还没开), 然后,再去kepong(看戏), 再回到setapak(吃晚餐), 之后,才回家。。
有没有觉得很厉害咧。。 酱远,兜来兜去,都可以到新加坡了啦。。

这回事的来头很长,好难解释哦。。括号解释了。。太夸张了。。

哈哈。。最近,好像有些懒得写blog 了。。 我就是这样贪新厌旧。。哈哈。。
可是,下记载下来,昨晚的回忆,昨晚,哈比很累,不想在我回的~~ 可是,他只是口是心非啦。。然而,听到了我也是不开心。。所以,昨晚驾车在我回家时,他就握着我的手。。十指紧扣。。还近牙退牙都不放开我的手哦!! 我好感动。。嘿嘿。。^^超开心的。。
所以,我要记下来,将才不会忘记。。

昨天离开了中华,没有哭。。 好像有很奇怪的感觉。。可是,现在想回去,都想哭了。。以后,就没得再进入中华,穿着校服,坐在课室上课了。。没得吃便宜的食物了。。没得一起闹,一起玩了。。以后大家出去了,走各自的路,又不知道几时可以再相聚在一起了。。 十年吗?二十?? 不要到我们退休的时候才相聚好吗? 因为,那时,都没有美女帅哥看了。。看你们这些老婆婆老公公咩??

中华,离别了。。
中华仔们,再见了。。

对了,朋友们,对不起,昨天又没有陪你们,我自己都觉得衰咧。。
我每次都酱,你们应该会不爽吧。。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