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今天没人陪

你到底去了哪里?你常说,我对你很重要。。比你自己还要重要。。但是,你只有在需要我时,我才显得重要。。
那么其他时候呢?你要我把自己当隐形人吗?
我也有我的脾气,我也有需要你的时候。。 但是,你在哪里?
有时,我很愤怒。。因为,我觉得你不会尊重我。。虽然我们是情侣。。但是,难道就不用顾虑对方的感受吗?我无时无刻,说的每句话,都会三思。。为的只是不想成为你的负担,成为你的烦恼。。更不想要因为一时的脾气儿让你不开心。。但是,好像都只是在做单方面的牺牲。。

我知道你爱我。。 我同样也很爱你。。但是,你好象不懂得爱我。。我不想计较。。但是,有时我不能。。我也是人啊!!我常常问你“你有多爱我。“不是因为我不知道。而是我看不见。

有。我看得见。。当你心情好时,我看得见。。 当你需要我时,我看得见。。当你心情不好需要我安慰时,我看得见。。当你孤单需要我的陪伴时,我看得见。。那,当我心情不好时,你在哪?我需要你时,你在哪?我伤心时,你在哪?当我孤单时,你在哪?

我不敢说你不好。。因为我也不好。。我只希望,你能够让我感受到被爱。。否则,你说的永远,真的会很遥远。。我能够永远爱你,这我能向你承诺。但是,我不能承诺的是,我能不能够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现在这样写,你应该会生气。。对不起。。这几天,我都很不开心。。但是,没有人知道。。最失望的是,你也没发现。。
看过就算了。。我已经舒服多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