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开心伤心--轮流转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就知道会失望。。但是,这一次我告诉自己,我应该相信他。。因为,我知道他爱我。。况且,他为了我特地请假。。所以,我蛮有信心这一次我们可以出去了。。
然而,就和以往一 样。。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其实,心里不是很好受,所以就在这里发泄一下。。为什么它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放我飞机? 对我说过的话,都不算话。。可以就这样食言。。
最后,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伤心时)他才说要去。。为什么它酱喜欢这样啊?每次都说到我已经不想去了,才来说要去。。不只是今天,其实常常都会这样。。逼我做一些明知道我不喜欢的选择,之后,就说在玩而已。。?!最不开心的,就是,他在他兄弟面前竟然可以误导他们误会我。。 就是很喜欢一起来说我吗?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有人说,我一直烦他。。一直sms他。。 他都没有站出来为我说话。。 是谁要烦他啊?? 我要是不会他的sms,他就会一直miss call 我。。那,是我烦他吗??爷爷的。。

我之所以之后说不想去了,不是在闹脾气,是因为,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和他都不会有心情逛。。那么,去到那么远的地方,都没有意义。。而且,那时都很迟了,去到times square,不到几分钟又要赶回来吗??没意义嘛。。

但是,我还是想谢谢dear~ 因为,我们在jusco逛的时候,又被他疼的感觉。。我真得很开心。。可以那样紧紧地握着他的手,我已经心满意足。。有时,他给我的温暖是没有人能给到的。。我真得很谢谢他之后为我做的事。。
他也说得对。。何必浪费钱去买多一件衣咧。。虽然我还是很想买,但是,都没机会啦。。所以, 就算咯。。只是一个prom 而已嘛。。有什么酱大不了?!哈哈。。

达令。。我爱你。。我知道你不喜欢逛街,但是,我会耐心的等你接受的。。可是,不知道几时会失去耐性哦?!嘿嘿。。希望明天,能看到帅帅的你。。就算不帅,还是我的最爱=p

对不起啊。。dear~我在这里写的,纯粹发泄。。不要介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