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记小过?!

今天, 也太倒霉了吧。。我们不是快要毕业了吗?原本记录干干净净。。就因为今天贪玩一下。。哎哟。。今天啊!!真的是闷到发霉了。。酱咧。。就去食堂和其他朋友吃东西咯。。哪知,倒霉到这样。。 一到哪里,坐下来谈一下天,训导就来了!!哇!!吓死人了啦~~我们七个,平时有福同享,终于可以有难同当了!!哇哈哈。。 虽然有点担心。。但是,也有点刺激。。哎呀。。好彩,我妈妈很好谈,哈哈哈。。 所以咧。。就算打给我妈妈都不会有事。。

回到家咧。。 我煮东西咧。。真厉害!!以前咧,我连鞋都要工人帮我穿咧。。开厨房的煤气炉都不会。。吃饭不收完。。现在,我真的都佩服自己。。哈哈。。 因为,我会煮意大利面!!哈哈。。但是咧。。就只会这个。。要我煮别的,好像不是很可能。。哈哈。。

ann 低b 的嘛。。你们不能要求太多。。

有人牙痛,所以想吃意大利面。。什么道理咧??哈哈。。因为他喜欢吃意大利面, 所以变成说,我只会煮意大利面。。 哎哟。。现在没工人,就被人当工人了。。T.T 怎么会那么可怜呢??

今天一直做家务。。不累就假咯。。但是,我很怪的。。妹妹要考试了,让他有多点时间读书吧。。我考试时,他也很体谅我一下的~~

对了,很愤怒下咧。。明明已经计划好要出街了的。。因为什么班级照,就不能出街。。好久没出去了。。 我真的好想出去玩啊!!! 几时可以痛快的玩一下啊!!!!! 我要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