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伤心透。。

气死我了啦。。干嘛这么凶啊?
想在这里骂他的时候,发泄一下。。突然他告诉我他压力过渡。。都生气不成了。。突然好担心他。。 他为了工作,好像真的好辛苦。。我又帮不上忙。。我是不是没有用??不知道啦。
我现在真的超级想要找到工作做啊!!那样,我应该可以帮到他。。

唉。。会不会是我身边的人心情都很低落呢?我心情也蛮低落的。。怎么办?顺豪又不开心,希廉也不开心,元莉咧。。不知道开不开心。。彦杰咧。。弄到我不开心T.T。。哼!!没有啦。。开玩笑而已啦。。我的父母。。我都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呢?还是他们真的偏心。。 最近,怎么感觉上我很像家里新请来的工人啊?!什么东西,都要我做。。以前,都是一起做哒。。不然,至少也好声好气吧!!现在,怎么好象都是我的责任啊?!拿碗去厨房很难吗?全部人把碟留在我的面前。。连说一声都没有。。就旨意我把碟拿去厨房。。还要帮他们洗。。

我爸咧。。真是好意思。。把椅子拉出来将简单的事,他都不会做。。站在椅子前,叫我过去搬。。也都不帮忙一下。。(椅子还蛮重的)我帮他,他就当我是工人啦??生气!!
妈妈咧。。都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整天发脾气。。还是发我的脾气咧。。我做错了什么哦??

有时,就觉得自己超幸福的。。但是,低落的时候好像什么都变得不好了。。
顺豪又发脾气了。。我真的好烦哦。。但是,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其实,真得很想骂他一顿。。但是,还是算了吧。。笑啦。。

要逗他了。。不能说了。。 就这样吧。。希望这一切的问题赶快结束。。

6 comments:

  1. ei.. can u put a chatbox here aa.. everytime wanna comment oso nd to sign in.. == den i gave up to comment. XD

    erm... dun worry,be happy :D
    有些时候,先问自己开不开心,才去八别人开不开心^^
    反正,开心也是一种病毒,可以传染的哦.. XD

    my account name not bad huh?? =P
    bear =)

    ReplyDelete
  2. Haha..Ann aa~
    AnOh,be happy ya^^
    Sumtimes not everything is in our control de:)
    Nvm,Xuanz giv u a big hug here then u can happy ad^^
    Muackssss~~

    XOXO,Xuanz.

    ReplyDelete
  3. hallo..
    is my turn now..
    dun so down ma..
    ahKuan still here..
    FLAY still there.. hehe..
    dun worry.. be happy..
    this holiday busy die me ar..
    anything jiu sms me or msn me la..
    =]
    and i want remind u..
    dun put me aeroplane ar!!!!!!

    ReplyDelete
  4. hehe^^ i wont..
    actually, now i feel so happy.. seeing flay leave me comment.. i'm touched..
    want cry dy.. i thought no body rmbr me tim.. T.T
    but, now tat i start to feel happy, everthing seem to get better dy.. ^^ hehe..
    thx a flay.. reli love u all so so much!!
    reli the best frenz i hv ever met..

    ReplyDelete
  5. oi.. bear.. add me lar.. i want see ur blog.. u so bad de.. duwan let me see..T.T

    eh.. flay muz go out 1 day.. miss u all so so much..

    ReplyDelete
  6. me too me too..
    ah bear~~ invite mai me ar~~
    thanks.. =]

    ReplyDelete